close


 



                   得 獎 心 得                     


 木村屋西點課/高皆得


 


    這一次「2008美國創意乳酪的比賽」得到第三名,是我第一次參加的正式比賽,心裡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期許自已的作品能夠得到評審的青睞,因為這不只是一場與眾人的比賽,也是一場對自我的挑戰。而這場代表公司的比賽,希望能夠為公司爭取到榮譽,所以心裡難免有些忐忑不安。


 


    本次比賽的作品以三層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為主體,第一層是巧克力乳酪,第二層是咖啡乳酪,第三層是原味乳酪最後再用餅乾粉打底,外層再噴上一層巧克力,這就是木村屋的彩虹乳酪蛋糕。特別在此感謝郭元益所有的門市小姐,謝謝妳們提供我寶貴的靈感彩虹也感謝總公司的商設部門提供給我充滿愛的圖型~心心相印。


 



 


 


    這次的產品我是希望可以帶給大家與眾不同的感覺,用以低成本的方式做出不輸高單價的產品價值,讓吃到的人可以細細品嚐它不同以往的口味,感受乳酪帶來的香濃滑順的口感。


 


    感謝公司給我這一次的機會能夠參加這次的乳酪比賽,特別感謝我的部門主管江瑚琛經理對我的鼓勵,讓我第一次的比賽就能夠得獎,我想把我這一次的榮耀與木村屋的所有同仁大家一起來分享,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謝謝各位。



 


~~~~~~~~~~~~~~~~~~~~~~~~~~~~~~~~~~~~~~~~~


恭喜 !木村屋參加2008美國創意乳酪比賽


代表《愛情》的『麵包』及《分享》的『蛋糕』造型+文案;


二項「概念創意」均由基隆門市所提供。


                 (1)《分享的蛋糕造型》『彩虹乳酪蛋糕』得到第三名


                 (2)《愛情的麵包造型》『種子麵包』也進入圍

~~~~~~~~~~~~~~~~~~~~~~~~~~~~~~~~~~~~~~~~~

 

※恭喜基隆門市發揮團隊精神,近日內將會收到木村屋的神秘禮物※

 

~張鴻玲 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