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乳美眉冷笑話來嚕


冷氣團一...某日在課堂上...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個題目:
你們知道"什麼情況下2會大於5...5會大於0...0會大於2呢??"
 學生甲:「算錯的時候...」
 學生乙:「看錯的時候...」
數學老師:「都不對~~~是猜拳的時候!!」
學生甲:「....」
學生乙:「≧﹏≦|||」



冷氣團二...


有一天小明釣到一隻魷魚
魷魚說:請別把我烤來吃!
小明:那我考你一題題目,如果你對了,我就不吃你!
魷魚:好!快考我!
於是小明就把魷魚"烤"來吃ㄌ....


冷吧...


 


冷氣團三...


由於端午節即將來臨....銷售員電話開發客戶中:鈴)))))))))))


喂..您好我這裡是XXX公司敝姓黃!


銷售員:我們今年端午節的商品很多元化喔...有粽子...


客人:不用ㄌ


銷售員:有冰品...


客人:不用


銷售員:還有包考生"必高中"....


客人:真ㄉ不用ㄌ


銷售員:沒關西..我ㄇ還有母親節蛋糕ㄛ


客人:那你寄京饌玉露的目錄來好ㄌ,我只對你ㄇ京賺玉露有興趣


 


噗....挖哩咧...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