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元益超特別感動〝心〞體驗


 



  
大夥準備出發嘍
現在的時間是7:50
好久沒早起了


 





什麼?!?!
現在是..(平常也是這時間上班吧)





 好感人喔
居然有玫瑰花迎接



上課嘍..上三樓吧


 





我們現在在冷凍倉-21度
盤點的大哥大姊辛苦你們了






懷著滿滿的祝福為新人們貼喜卡中



封箱中待出貨

   



貨理好嘍
準備出貨送至新人家中



親自製作京饌玉露
佳琳姐加油加油

  



這是我親手製作的大餅喔
真開心!!




    


耶耶耶
大餅出爐嘍
謝謝大大們親手包裝


 




   
嬿茹也加入包裝行列


 




   
嬿茹親手製作的大餅到手嘍
看來好好吃喔


 





我的大餅找不到主人
因為我的名字不見了啦~~


 





哈哈哈


這是我親手製作的喜餅喔
好加在我有做記號
(玉字上破裂了..呵呵呵..)
製作大餅真是不容易呀!




     
幸運的雲香抽到一袋伴手禮





而我抽中精美限量小禮盒
哈哈哈超幸運的啦


 



      


今天真是一個超特別的新體驗
謝謝大大們的精心安排




最特別的是居然居然
讓門市小姐們可以有那麼深的體驗
製作外盒→製作餅乾→製作大餅→包裝→理貨→出貨.....
超多超多小細節要注意的
畢竟新人們的婚姻大事就這麼一次



所以郭元益相當的重視
從裡到外我們都堅持一定要自己的工廠親自製作
這是絕對絕對不允許出錯的



喜餅送出一定要新人們有面子
大家覺得餅乾超好吃
喜餅超美麗超特別
所以我們特別特別的用心
保證送禮的內容不會像其他的
親朋好友收到時覺得餅乾難吃



喜餅普通不特別
甚至還有低價喜餅
打什麼便宜的折扣戰
搞了半天根本是出清庫存嘛



所以..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
請你們放心把喜餅交給郭元益吧



畢竟我親自幫大家檢視過
143年的品牌
20年來的品質保證
6年來的消費者心中第一名
真的不容易呀



請把您一輩子最重要的幸福交給郭元益
您一定會開開心心的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