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

 

            要寫這封信遲疑了很久,怕被誤會我是被賄落的.非常感謝台南東寧店郭元益的所有人員,尤其是我的接洽人員:玉琴,她幫了我很多忙,尤其我又是ㄧ位非常龜毛的人,她還是非常的有耐心為我服務.當我有困難時,她也會想辦法幫我解決.

 

            還有3/16上班的人員,因為我的疏忽住址寫錯,幸好宅配人員及值班人員當機立斷幫了我一個大忙,非常謝謝你們的細心.今天我會寫這封信是覺得現代的人ㄧ有抱怨就會長篇大論,但我覺得有好的還是要給予一點掌聲.可惜結婚只有一次但我會介紹身邊的朋友,下次見面應該是彌月了吧!呵....呵....等我喔...非常謝謝你們....ㄧ起加油....

 

心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