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了~






                                             ~~~~宜泰&宸榆~~~~~


先恭喜這對幸福新人


即將在八月步入禮堂優


這對新人超可愛


把第一次的緊張感


表現的非常明顯


呵呵


第一次來郭元益看餅


感覺對這部分很沒概念


所以0分妹妹我就開始一一拿給他們看


漸漸看到他們出現閃亮的眼神


〝紅噗噗的簪喜~就是你了 〞


在他們愈看愈喜歡的情況下


就決定是它了


想必他們也是想讓大家沾沾他們的喜氣吧


 


讓我們大家一起恭喜這對甜蜜有幸福的新人優!!!


 




2009/05/03 18:31



喜氣洋洋代表作-簪喜





我愛.....它的圓------>代表著圓圓滿滿


我愛.....它的紅------>代表著喜氣洋洋


我愛.....它的髮簪--->代表著我可以和親愛的結髮一輩子


我愛.....它的內容--->枕頭酥(共枕眠)、麻糬(台語黏錢)因為我愛當有錢人


我愛.....它的品名---->簪喜可以讓所有的親朋友好來沾沾我的喜氣


我愛....它的可愛----->因為我和它一樣可愛辣


所以這麼多我愛......怎麼可以讓我不訂它來當我一輩子最重要的喜餅呢??


所以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們...請將一輩子最重要的喜事交給郭元益來幫您服務


也讓您的親朋好友可以一起分享您的喜悅、沾沾您的喜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