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心情隨筆

2009/05/06 10:19





今天我約我的伴娘到中壢的喜餅街去詢問價格及試吃喜餅


第一間大黑松小倆口的服務人員非常有禮也有耐心


無奈才逛到第二間(R店)我整個雀躍的心情瞬間盪到谷底


 


也許我本人比較情緒化


不過我覺得那位劉姓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很不誠懇


一開始她就直接說我看起來很面熟


而且感覺來試吃好幾次了
我心裡覺得也許是因為我是跟伴娘一起來


而不是跟新郎或是家長一起來詢問


所以她們會懷疑我們來吃免費的喜餅


但是我並沒有馬上不開心


因為我等著聽她介紹


介紹過程中我覺得她不斷給我的感覺是 "懷疑我"


一開始就問我說婚期是何時


才問沒一分鐘又再度問說婚期是何時


也許是記性不好 但是這種服務感覺很不認真


她有問我幾個問題


我的工作 :我說我沒在工作


我住哪裡:我說附近(她一直詢問但我只說附近)


我告訴她說我吃過她們家什麼餅乾,但是是兩年前就有的餅乾款式


她回答說:喔 那你就是也吃了不少我們家的餅乾


我想也許是我給她的第一映像就是很面熟


而且是常來吃她們餅乾的面熟


又因為我以上說的那些讓她更加認為我是來白吃的


也不斷問我是不是要繼續試吃其他家喜餅


我問了幾個款式


最後她要寫價位給我時


我請她幫我註明小禮盒的優惠價格


無奈我後來發現她就只有寫那小禮盒的優惠價格


而我詢問的禮餅款式她一個也沒寫


這又讓我心中的不滿指數迅速飆高


我認為她滿腦子在想我是不是常常來吃免費的喜餅所以根本忘了要寫價錢


我覺得她真的太誇張


劉小姐她還說自己是做了三年


再怎麼樣做了三年該有的服務態度都要有


為什麼因為我看起來很面熟就給我這種服務


她給我的試吃餅是西式的


我問她有中式的餅可以讓我回去試吃嗎


因為我爸爸愛吃中式大餅


她回答說今天來的新人很多都吃完了


但是我心中也認定她是刻意不給我的


其實我當時也很想連試吃的喜餅都不拿了


因為她給我的服務不誠懇而且敷衍


讓我覺得自己被當成賊了


而且踏出店家時回頭一看


覺得她們看我跟伴娘的眼神讓我覺得我們是賊


這時候已經氣炸了


 


我並不會因此覺得R店家的餅不好


但是那位劉小姐的服務讓我不想跟她們訂餅


即使價格再優惠也一樣


更何況她今天根本沒認真幫我們介紹


我整個心情就壞到不行


 


一直到第三家郭元益的服務人員給我的服務讓我心情平復很多


從一進門到服務結束我都滿意的不得了


一般門市都是給茶水


但是她問我們要咖啡還是茶


而我說我不愛喝咖啡也吃中藥不能喝茶時


她貼心給我開水


介紹也不含糊連傳統禮儀都一一說明


試吃的餅中式西式都給的很齊全


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而那位劉小姐就不能做到


到現在想起來還在生氣...


不過在此也很推薦那位


 


郭元益的廖雅玲小姐


 


如果您喜歡她們家的餅可


 


以找她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