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婷的幸福喜餅






記得婉婷第一次來門市時,那時候門市很多人,細節我記不太起來,只是剛好拉法頌Love Born-joy上市不久,印象深刻的是她只喜歡拉法頌,她說還要回去考慮看看,留了資料,她說:『如果她要訂一定會來找我!』說真的哦…我當時真的是半信半疑,不過我還是有點感動,不管她是否真的會回來找我…


我只能說…婉婷,妳真的太挺我了,當你第二次走進門市,我真的很驚訝!!還好當時有忍住眼眶的淚水…呵呵…


更義氣的是她訂沒多久又介紹一個朋友來,也是找了我、訂了拉法頌…重點是,婉婷真的很仔細聽我的介紹,因為她竟然跟她朋友介紹了起來,相信我,我的心裡淚都不曉得流了幾行,我濤濤不絕的喜餅介紹,她竟然…竟然都記起來了


事隔一段時間,今天我看到她進來門市,帶著她弟弟來了,換她弟弟要結婚了…


親愛的婉婷,這麼夠義氣的客人,真的打了燈籠才能找到耶…肺腑之言


ps  因為我不曉得婉婷老公的大名,如果你們有上來,記得要給個回應告訴我,我會再幫你們補上


http://tw.myblog.yahoo.com/kuos-043/article?mid=166&prev=167&next=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