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幸福感動

2009/05/17 00:03








 


等等…首先,我要說說我們這個不敬業的攝影師張小樺,怎麼趁人家眨眼睛時按下快門,在此,我真的跟我們的新郎孜璿(也就是夠義氣滴婉婷親愛的弟弟)深深地致上歉意…為了禰補我們的過失,下次來門市,我們一定會幫你們再拍一張更帥更美的照片哦!可以原諒我們嗎?!


 


跟著姐姐婉婷的孜璿和妙柔一進來,就說在網路上看到我們的結髮簪喜,很阿莎力的談好贈品和盒數就下訂了,過程中,熱情的婉婷幫我跟妙柔講解著贈品細節,我只能說:『婉婷,我真是太感動了,經過這麼久還記得!!』


 


新娘妙柔,真的是人如其名,就柔柔的感覺,謝謝你們也把一輩子一次的幸福交給了郭元益,也交給了我,選了我們結髮一輩子的簪喜,就是選了一輩子的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