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L'AFFECTION 貝蓓



分類:menu招牌菜

2009/05/30 15:05


還在新竹上班的時後,某天室友從他們公司帶回一個彌月禮盒~


一看到的時後,覺得粉嫩粉嫩的好可愛唷!!從沒看過這麼古錐的禮盒


接著就吃起裡面的餅乾,嗯嗯嗯~~~~~好好吃唷 好濃的奶香味


然後我們二個就討論這是那一家的禮盒呀~ 看了老半天盒子及帶子都沒有mark


我還請我室友要去問他同事到底是那一家的禮盒


過了幾天..........我室友跟我說是  郭元益  (那時心裡的os是 郭元益?!沒聽過)


但重點是,它有賣喜餅嗎? 我室友他同事說有賣喜餅及彌月喔


這時我心裡就想,我訂婚時的喜餅一定要找郭元益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