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秘密花園




2009/05/29 19:01


一個專屬於我的花園


一個充滿愛與生命力的天地


這個夢想從一盆蘭花開始~~~





話說起這盆蘭花的由來是在門市搬遷至樂華夜市時


那年是西元2002年~~(夠久了吧!)


前任房東為恭賀喬遷之喜所送來的賀禮


我看著它花開又花謝,心中滿是感動,


因為前任房東的祝福,也為了將這感動延續下去


在花都謝完後,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把花搬回家,並誓言一定要讓他充滿生命力的活下去~~


從沒養過蘭花的我,原先一直擔心會不會被我給養死了


但經過我不斷的與花店小姐的討教與學習


一直到現在,經過了7個年頭~~~


非常爭氣的[祝福蘭花]依舊年年開花


也因此開啟了我幸福花園的夢想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