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玉兒的愛



2009/06/17 11:50

 


 




他們是我的愛唷~第一章圖的爸爸在做放射...所以脖子有一個記號


第2張圖~1年前我的阿母...她最近變美了


 


某年的某天


我曾經想離開郭元益


我告訴經理和店長


是他們把我留下來的.....{今天的我非常感激他們}


 


我告訴我我親愛的爸爸


他說...不管你要做什麼我都不反對


可是我要告訴你一個故事.....


我有一個堂兄弟~他讀了一個很高的學位


但他踏出社會時


他覺得的自己的學位高


做這個不適合~做那個太低下


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直到了某天


我遇到他在開計程車....他告訴我工作很難找...他又想換了


但他已經上了年紀


因為那樣子的想法~讓他高不成.低不就


 


我們雖然沒有很高的學歷


但我們有肯認真肯努力的心


很多事都可以做的比很多人還要更好


不要碰到了困難壓力就想逃跑


這樣永遠都成不了大器


 


我聽進去了~


我聽到心坎裡了


我把我的獎盃拿到爸爸的靈前給他看


告訴他~我也可以做的很好


希望他可以繼續保佑我


也告訴他


我愛上了我的工作


我愛上了"郭元益"


希望我能越來越好~~~~~~~~~~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