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美麗的魔手




2009/06/17 16:44



創造幸福推手的我們這次藉由這個機會介紹這間頗有名氣的創造美麗女人背後的魔手......


                                                        ~堅持來自於對客人的用心~




其實跟這間店繫起的緣份就在高中的時候,常聽到人家跟我說在一條小巷子內的一間理髮店很有名而且客人超多.....


在巷子內耶~說真的,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進去,它就在一個社區住家的巷子裡,外觀就像一間一般的住家一樣,不同的是...裡面真的是滿!滿!都!是!人!相信嗎,我只是去剪個頭髮,回到家竟是4、5個小時後......


常因為這樣,家人常對我是否真的去剪頭髮的事實充滿了疑問....


到現在,我每次坐在她們店裡面都一直在思考....她們幾乎每天門庭若市的原因是什麼?!


第一次去燙頭髮時,那天回來我整個腰酸背痛.....因為從我進門到出來花了八個小時,我整整坐了八個小時...從軟化我的頭髮就花了3個多小時、再來上髮捲、上藥劑....設計師、助理對於每個步驟絲毫不馬虎,常常我都覺得很完美了,但是設計師就是堅持把它用到最好、最完美、最漂亮!


他們的堅持跟我們的堅持一樣,我們堅持把最優質的服務和品質呈現給客人;她們堅持地把客人最美的樣子呈現出來.....服務業最重要的是能站在客人的角度用最貼心的服務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家人由〝心〞出發



開門沒多久,客人就陸續進門了...


 



 



設計師與助理們



看得出來他們很有活力吧!!!


不過,這畫面......有兩個人......是郭家族的人唷



我們家的詹小玲也是從高中就跟她們有了難以切割的緣份囉........這是她的設計師〝麗玲〞


創造美麗的老闆娘



連張小樺也敗在她們的石榴裙下哦~


這是她漂亮的設計師.....〝小君〞



這位美人兒就是我的設計師...〝舒惠〞,是一個非常堅持把我弄到美美樣子的設計師


(不過這天...我沒整理我的頭髮....太對不起妳了....



創造美麗的魔手....



魔手助理....她們真的很活潑.....


 



 


 



 



 



 



 



 



貼心小故事...


某天晚上8點多,他們家來了一個從新竹來的客人,因為只有那天才有時間過來弄頭髮,二話不話地幫客人弄完頭髮後,晚上還開車載客人回新竹


客人感動的不只是把她弄得漂漂亮亮的之外,當設計師載著客人回新竹的貼心感動,用點心,客人其實都能深深地感受到..


有一顆熱情、樂於工作服務的心,讓客人露出對我們信任與滿意的笑容時.....其實是我們最感動的事了!


我們堅持給客人最好的品質,都是『用心』出發、『到位』的服務....無論是郭家族或者是他們,每個小細節都是我們對客人的堅持,因為信任所以更用心!!


 


 


小小插曲....


力評呢....決定將公開她的處女秀...我的第二個造型過程-獅子頭公開囉~~~(保存已久的照片)



花了三個多小時的軟化......


第一次看到自己直髮的樣子...果然不太適合我耶~但是難得直髮,所以請助理趕緊幫我拍下來 


 



終於.....終於....上髮捲了....這些髮捲也真快要了我的命,我要一隻手好好扶住我的脖子以免往後仰......真的好重呀!此時真恨自己怎麼這麼多的頭髮,自己沒事為什麼要燙這麼澎?!


不過......成果我很滿意唷~


 



註:因為當時是冬天,怕冷的我為了要保暖所以燙這樣唷....在夏天可別輕易嘗試....


現在的我決定要〝從良〞了.....所以捨棄我維持很久的母獅頭...(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懶得整理啦)解:母獅頭    是老爸某天看了看我的頭髮後語重心長地叫出來!!


 


 



我最喜歡的助理......妞妞(因為她就是曉得我最喜歡做啥了...


 



她們就是我背後的魔手唷~~~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