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努力感動~牛與武家人



2009/06/15 12:06

 


 



多麼~多麼和樂融融的一家人阿


這天~


門市走進了一團充滿著幸福味道的 一家人


吸~~~~~~~~恩~聞到了嗎~^^~


武爸.武媽與武小姐一家人


一開始我幫她介紹了門市裡所有的喜餅款式


但沒有武小姐看中意的...


於是我飛快的動了一下腦筋


拿出了目前正促銷的碟語粉藍


武小姐看了十分喜歡


武小姐的訂婚日是10/3


但他們想提前發餅...


於是我快速的撥了通電話拜託總公司的珠珍


但因為那時是中秋出貨大日..


不能影響到生產線


所以我試著與武小姐一家人溝通著


幫他們尋找解決的方法


終於


我們討論的結果~


決定了要在10/1出貨


他們被我們的認真與努力打動了


用心的幫他們講解著如何進行發餅的行程


武爸武媽也超級可愛的猛點頭說"好好好"


你是專業的~妳說什麼我們都"好好好"


 


我聽了好開心


這是他們對我們的信任


訂金付下去了


也代表著女兒的婚姻大事將交給郭元益處理


武爸武媽請你們放心


我們會幫您女兒的終生大事圓滿的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