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務必閱讀續集,因為可以解釋手機吊飾為何不同的原因,也可以讓客戶明白為什麼您還有量喔!

加油!大家都說一樣.客戶到哪一家就都一樣.

續集以粉紅色的字體呈現.

 

連世舜

 

((實戰對話之化危機為轉機))

當客戶要買的春節商品因為限量而買不到,正好可藉由這個機會跟客戶建立一個良好的互信關係.

這是我與客戶的對話,提供各位參考.

客戶說:我要買小豬抱抱十盒.

我:因為小豬抱抱是限量製作,目前已經都沒貨了.

客戶說:怎麼可能,你要公司多做一些啊!

我:我也希望能請公司多做一些,為了要讓您吃得健康,新鮮,原料於一個月前就要開始準備,目前接單已經滿了,所以才會有數量的限制.下次我會提早跟您報告(其實早有告訴他這是限量商品要提早訂購),以免因為限量造成缺貨的情形產生,請您原諒!

還有其他限量商品您要不要看看,春節送禮海苔也是不錯的選擇.在家看電視或外出旅遊都會用得到,但是公司數量也不多,可能過幾天也會賣完.

客戶說:你們公司春節的東西一下就賣完了那還賣什麼.

我:對啊!或許郭元益就是這樣堅持品質,商品都用限量的方式來賣.(多賣一盒多賺一些誰不願意呢?)

客戶說:......

我:對不起! 下次我一定會提前讓您作決定.我請您試吃XXX.吃吃看,或許您會覺得比小豬抱抱還棒喔.也可以作為送禮的選擇喔!

 

續集

我:某先生您好,跟您報告一個好消息:有小豬抱抱了.

客戶:你不是說已經沒貨了嗎?

我:我們跟公司反應很多客戶沒買到,我們公司把原本要零售的數量全部給客戶使用.不過公司這樣做會有利潤的損失.因為零售的商品是不打折的.您要幾盒?

客戶:那我多買一些來送.

我:不過因為是零售要賣的,所以手機吊飾會不一樣,因為公司要讓零售的客戶可以自己選,所以手機吊飾不一樣喔.

客戶:沒關係啦.

我:因為電腦key您的訂單,必須有訂金我才能跟公司做最後的確認.謝謝您.

 

連世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