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協助拉法頌婚紗會館的每一位好朋友:


會館尚未成立時我就提前報到了, 還記得從總公司遷移至中山北路上...


我知道我們要獨立了要將郭元益之拉法頌婚紗會館發揚光大全體工作夥伴既緊張又期待!


回憶開幕的第一天當第一位新人下訂時, 葛經理帶著大伙哭了起來...淚水裡充滿無限悸動...因為籌備一切辛苦...看到第一對新人對於我們的肯定 (基本上他是一個感性人物認識他的人都應該比我清楚)


就這樣半年來我們已服務近300對新人!


當中全館同仁也相當努力改善各項服務細節, 當然我們更感恩全力支持我們的喜餅門市水水們! 常常我在服務新人時都會聽到新人告知我說喜餅門市服務很親切所以才會想訂我們家的餅...


一聽新人如此敘述時頓時我的壓力更大,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服務品質一定要比餅店更優秀,讓新人獲得更大的滿足!


進入會館後讓我深深的察覺到我的工作不只是工作,其中還包含著我面對的新人,都是即將要辦喜事的人!


哇...真是一個充滿愛的工作啊!


會館的新人從第一次洽談至婚禮結束過程來回最少超過10次,除了親切服務外,其中要盡量與客人培養感情,還要不斷規劃新人目前進度...


我學習到要用愛來服務新人,於是我每次在新人訂婚時,心中就有無限感動;在新人結婚時,我心中就有無限祝福!(眼淚常在眼中不停的打轉)


這就是Laffection婚紗會館!一個用愛來服務每一對新人的會館!


謝謝每一位協助Laffection婚紗會館成長的好朋友!(Laffection婚紗     CO C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