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左至右為:北四區-張鴻玲經理=>中壢-廖雅玲=>中山-李郁婷=>中崙-李如淵=>苗栗-蔡惠如


 


第二屆超級營業員得獎感言


 


超級區經理-北四區-張鴻玲經理


感謝公司賦予責任及裁培,感謝北四區團隊的努力付出,更感謝多位店主管對於新人的教導不遺於力。公司建立了學習護照的平台,內容的資訊及文章讓我得到啟示及領悟,其中一篇5/1大熊經理所轉載文章<超級營業員,能不能成為超級主管>內容相當評實,其中的做法是特助及惠熙經理平時就教導的理念及知識。學習護照的知識平台提供我們很大的學習空間。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能成為超級主管。


超級營業員更創造出每個對員的榮譽心,讓每個成員都能替公司創造佳績,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台領獎,營業事業處在惠熙經理的領導下,教育我們的觀念及知識,是我35年以來學到最多的!改變也最大!『把工作當是生涯發展』一直是我的目標,組織也是人情味最濃的地方….各位區經理及多位主管都是我請益的對象,如果問我為什麼能工作這麼久,因為這裡有愛,才讓人離不開!!  謝謝大家!


 


A 級得獎門市-中壢-廖雅玲



很榮幸能夠拿到這個獎,在此首先要感謝中一區孫經理和中壢門市所有的伙伴們,大家都像一家人互相關心鼓勵,也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其實偶爾會遇到一些挫折,但越困難越要去克服,接受挑戰相信每個人都會是超越自我的超級營業員.


B級得獎門市-北中山-李郁婷   



很高興在此光榮的時刻,與各位姐妹們分享一些小小的心得,剛出社會的我,接觸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服務業裡頭一個小小的會計,那時的我害怕與客戶接洽,連主管交待我的小小工作-招呼客人,我最多就是倒個茶水,要多跟客人說個 一兩 句話,那簡真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進來郭元益這個大家庭後,才是自我突破的開始,我發現在洽談喜餅的過程中,和客人的聊天其實是很有趣的,多說個 一兩 句話其實不難,由心的覺得他們真的很可愛,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對他們的感覺真是又愛又恨可以形容,但回頭想想,能支持我到現在的動力,其實是來自這一群可愛的客人們~


  最後,感謝上天讓我在這裡找到真實的自我,感謝公司提供大家良好的學習與工作的環境,也感謝曾經不吝指導的前輩們,小燕店長與現任的店長-玫瑛,還有我們北二區最最最美麗大方的美華經理.....GO GO GO!        謝謝大家


C級得獎門市-中崙-李如淵


很高興得到超級營業員C級店的第一名~現在物價什麼都漲~~~


只有我們的薪水不漲啊~所以我們要讓自己的荷包多一點~就是努力的讓自己躋進超級營業員囉~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的荷包多1~2千元囉~


我覺得想要成為超級營業員~除了自己的努力外,還要靠一點點的運氣~


怎麼說呢?現在快要過農曆七月了~很多人都不想在這個時候來看餅~


或甚至來看餅的日子都是未定或明年~如果這時來看餅的客人是下個月就需要了~


那表示這個客人一定很急著就要發餅~那麼~這個時候要趕緊展現出妳平常的專業與熱誠去努力介紹~並將習俗一一詳細的與客人解說~


最後要有想把這張訂單馬上接下來的心~把它化為行動~讓此張單立即成交~


但是,有時呢~接單也要靠一點點的運氣哦~怎麼說呢?有時介紹了3個小時客人只訂了50~有時介紹了1個小時客人就訂了200~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是一來就會馬上想訂,或訂很多盒~所以,運氣也很重要的~想要努力的讓自己躋進超級營業員的排行榜~除了努力外還要加一點點的運氣喲


D級得獎門市-苗栗-蔡惠如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夠站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雖然這是個人獎項.不過之所以能夠站在這邊.除了自己一些的努力外.還因為有一位帥氣的大熊經理以及可愛又積極的店長在背後的鼓勵.所以我願把我的喜悅與她們一同分享.而往後我會繼續努力.讓大家不會只看到我站在這邊只有一次.一定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