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創意競賽評分內容與項目


 


()競賽目的:

       透用創意的自我介紹,達到讓顧客開心與記憶。


 


()評分結構:


    (1)創意50% (發想的切入點,包括姓名、身材、個性...等特質,延伸出新的創意)


    (2)可執行度與效果50(立即記憶、差異化效果)

 


()實施日期:


      3/18~3/27 10


 


()競賽辦法與獎懲:


 ●評分辦法


    (1)創意競賽辦法採取自由評分,評分者透過回應方式給予【】(有創意,給妳拍拍手)


     或【】(真是豬頭,再加油!)。


    (2)全省超過50人評分為【才算及格。


 


 ●懲處辦法:


    (1)不及格人員,於3/27前,可以不斷修正自我介紹創意內容重PO;


    (2)期間過後仍不及格者,必須PO一則「冷笑話」在部落格上處分。


 


 ●獎勵辦法:



     凡4/01~4/30間,被顧客PO於任何公共空間(如部落格、特定網頁或其他媒體),並給予讚


      揚者,可獲「服務聖經」書一本。


 


 


(五)詳細「評分標準」,請收 e-mail 。


 


  ===============================================================


 


《發表程序與範例說明》


 


●發表


 


(1)首先,進入學習護照,點選「我要留言」。


(2)註明:創意競賽:


(3)輸入「門市代碼」(三碼)(如總店025)-「工號末三碼」(如下)


(4)發表,請依序輸入以下文字及競賽內容


 


創意競賽:025-993     二位好,敝姓李,我叫李小熙,很高興為您服務!


                     -----------    --------------------------------------------------------------------------


               門市-工號末3碼                                      創意自我介紹


 



 


●評分


 



(1)點選『我要回應

(2)依序輸入


     


我要評001: 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