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我參加ㄌ(楊梅一日體驗).厲害.現場工作人員果然不簡單...我在門市接單都不知道特單和緊急單得困難度.原來接一張特單對流程ㄉ順暢和時間ㄉ消耗都是成本.理貨人員出貨時都還一再核對數量.零數箱.喜卡.配倉.每個人對自己ㄉ工作都是細心加細心.不願照成任何疏忽.我以後除ㄌ努力接單更要體諒工廠ㄉ辛苦.相輔相成...謝謝公司給我這學習ㄉ機會........鳳山宜靜

 

感謝公司舉辦人員訓練讓我親身處理出貨單和禮盒組裝.

組裝要眼明手快.出貨一關一關流程.更讓我體會到工廠人員的辛苦.    ~大甲淑惠

 

很感謝公司舉辦的<楊梅一日體驗營> 從一開始認為接特單時為什麼限制那麼多? 到妳實際親身體驗感同身受才發現真的有很多的困難點,當門市接特單時換線需要動用10幾個人,補餅的人還要快狠準不能有差錯緊張的氣氛無法言譽 ,此次的體驗讓我了解到工廠的作業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以後在接單上面對客人反應組特單為什麼要加價時,在介紹上也較有說服力, 再次感謝工廠的協助與幫忙(愛妳們喲) ~新營門市:秀玲




身為郭元益人,到作業現場學習.體驗,對我們服務顧客有著相當實質的幫助,面對顧客的疑惑,能以自身的經驗來讓客戶感到安心,進而對郭元益更加信任,而現場作業人員他們積極.熱忱的工作態度也讓我上了一課,這次的行程的確令人受益良多,由衷感激公司安排此次行程.






3/17參加了(楊梅一日體驗)才知道,原來不管中式.西式只要換了餅就會增加公司成本及人力的支出所以才需另外再加價,也因為實際上生產線組裝才知道那些生產人員真的很厲害不只快而且準,每一個步驟都需注意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客訴造成損失,以後更知道如何跟客人解釋特單的生產流程及盡量減少接特單,很感謝那天的解說人員及生產線阿姨如有造成困擾請多包含,也很感謝公司辨此課程讓我們實際操作體驗,因此更提醒自己在接單及key單上必需更加注意..........嘉義靖敏


3/17 參加了楊梅一日體驗營, 對於工廠更進一步的了解 ;


有好的食品原料,有新的機器與設備,有組裝動作迅速虹螞蟻...等


也深深明白從有到無過程中是多麼繁複啊!身處如此堅強的後盾下工作,我會更加油努力...南京 雅婷


 感謝公司用心替我們舉辦這場(楊梅一日體驗)從參觀工廠到親自操作.從原料.生產....到包裝及封箱原來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的簡單.未到工廠參觀之前覺得客人要求換餅真得有那麼難嗎?原來一張訂單更換一種品項確實要消耗很多的人力及時間,很高興公司能舉辦這場活動.讓我們前線人員實際了解了工廠的作業.這樣我們要向客人解釋就清楚多了!                         屏東-秀娟~美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