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看一下當天頒獎的時況吧!!


 


97年度超級區經理-發哥經理:


很感謝總經理提供這麼棒的平台,讓我從誠實,永續,創新中,找到真實的自己.


 


當我在鬼門關徘徊的時候,要特別感謝特助與惠熙經理,拉著我的手,讓我找到


人生的哲理並令我開啟管理的智慧.


由衷地感激中二區的店長及願意努力的伙伴,您們創造出我的價值,我會加倍努


力,提供更多的方法,讓您們擁有更好的價值.


 


感謝我的競爭伙伴們,因為您們人性中有著高尚的品德,產生美好良性的競爭環


境,不因內鬥內耗而造成公司資源的浪費.面對可敬可愛的您們能從中勝出,是


我最大的榮幸. 這個獎盃很漂亮,也希望可敬可愛的伙伴能超越我,但重點是要


先追上我.來追我啊~~~


 


 


 




97年度超級店長


員林-雅慧:


感謝創造者惠熙經理 謝謝激勵者世舜經理 感恩努力者員林夥伴們


讓未來再創佳績!!


 


 





97年度超級營業員A級第一名


三民-平鈺


很高興能拿到這2座獎盃....


我的身旁都有好多對我很好並且能幫助我的人~


經理.店長.同事.....


想要一直幫公司接很多訂單~把好的東西讓消費者知道


因為公司的東西真的很好....


以後還會有更棒更厲害的人能拿著這座獎盃...


我會在下面幫他拍手..替他開心~.


工作上我一直是很努力的人~假使這座獎盃不再是我拿的


但我在工作上一定是依然是認真的!!~^^~


我會做好我自己~大家一起為公司加油~~


 


 





97年度超級營業員B第一名


中山-郁婷:


樂在工作,心存感激,謝謝我身旁一直有貴人出現,真心感謝~


堅持和熱情是我對這份工作上的認知與責任態度!!


 


 


97年度第四季超級營業員B級第一名:


東寧-靜惠:


感謝公司給的舞台,讓努力化成明確的數字,


肯定了每個人的付出!!心中滿是感謝,


能成為公司的一份子,希望能繼續爲公司服務!!


 


 





97年度超級營業員C級第一名


員林-家莉:


感謝公司舉辦超級營業員活動讓我在接單上進步不少,


希望今年度的超級營業員我能再超越自己! 


 


 





97年度超級營業員D級第一名


愛國-蕙君:


感謝我最親愛的夥伴們! 因為有妳們,我才能安心接下每一張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