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節之-端午節



分類: menu招牌菜

對於郭元益這個大家庭來說~~


三大節慶可是年度盛事…


總要在節慶前約一個月左右


開始忙碌~


因為郭小益堅持新鮮生產


所以要記得提前預購


但…大家總是覺得端午節(還很早阿~~)


哈哈哈


還記得四月份打給大家


給我的答案總是這一句還很早阿~~


總是快要到了才忽然想起那一份早在四月就收到的DM


然後很開心的打來告訴我們,我要什麼什麼…


可是往往會有已售完


子惠就是那可愛的顧客~~


當子惠於5/10左右打來時我告訴子惠有部份的商品沒了哦~~


什麼沒了…離端午還那麼久?


但是我們還是努力的幫你和別家門調貨哦~~


感謝我的好同事一瓶小酒&明明就會幫我的大忙…


在這跟你們說謝謝啦!!


而且在此一定要大大的感謝明明就會


因為子惠所訂購的商品要送到新社


但是因為數量不到可以免運


所以就由明明就會擔任一日物流啦~~


 



                                            豬仔籠你了~~謝謝


 


公告~親愛的顧客們要記得提前預購哦~~


 


 


PS.好像在講得獎感言哦~還要謝謝我們所有豐原門市的好同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