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不是很有夫妻臉ㄋ~~~~


分類: 幸福戀人







 


5/19是我認識宜樺&宗憲的一天.為佳人介紹訂婚禮盒.但現場有門市餅客戶.有請佳人等我一下....數次之後而我平平說不好意思.之後宜樺說要回去討論.....我心想不知是否有招待不周之處............


5/21我們再度相見..(心裡好開心)..


           我有問宗憲如何認識宜樺的呢......是出國認識的...宜樺與姐姐一起出國.我是與同事們一起去的.姐姐與我有位同事有認識.....我們就在此結緣


         看見糖組~~~哇!!!好漂亮喔!!!!


最後要回家~~~宜樺問我~~~是不是業績最好的...嘿....嘿..(是丫).....咿怎麼了嗎...因為我很誠懇.(好感動)....


       6/13是宜樺與宗憲&甜蜜蜜的日子....請大家一定要祝福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