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吧心情會更好


分類:文章分享

2009/06/05 17:34

笑一笑





搭訕

A
B對話中………

A
:「唉~你為什麼都交不到男朋友,難到從小到大 沒有男人跟你搭訕過?」

B
:「搭訕?什麼搭訕」

A
:「就是有男生來跟你說話..

B
:「有~當然有啊!」

A
:「有?真的有說些什麼呢?」

B
:「~他說:"小姐借過!"

A
:「.......


*****************************************************************************
電話叫車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 你好,我在中山路口,我要搭計程車。

司機:那妳穿什麼衣服呢?

小姐:我穿藍色上衣,白色裙子。

司機:到那裡?

小姐:到膝蓋


*****************************************************************************
分手簡訊

有一天,女友發一則簡訊給我: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女友又發來一則:對不起,發錯人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
爸爸不要丟下我....感人!^^"..

有天, 有部靈車從忠孝東路那邊慢慢的駛過
.
只見有個小孩跑在靈車的後面
,
邊跑邊哭叫 :爸爸,不要走, 不要丟下我一個
,
爸爸回來啊
.......
路人都紛紛向這個小孩投以同情的目光
,
真是可憐的小孩, 年紀這麼小,父親就死掉了
....
就在這時候, 靈車突然間停了下來

司機打開車門, 說了一句話
:
林背在工作,靠腰哦....^^"...(台語發音ㄛ
)
****************************************************************************
願望

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

我拿出..妳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他沈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來我再看看。


****************************************************************************
積習難改


阿明在結婚後第三天碰到老朋友,老朋友好奇地問他

怎麼樣?洞房花燭夜如何?

唉,別提了,好慘耶
!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勁?

一切都好,只是人的積習難改..因為太美好了,我第二天早晨在她的枕頭下塞了一千元

我的天啊!那嫂夫人還不大發雷霆?

如果是那樣倒好了.沒想到她在半睡半醒中找了我五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