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氣質的敏文



2009/06/04 02:16

~~~小兒科報報~~~


 


敏文第一次來看餅時是與姊姊一起來的~~~~


兩個人都是走氣質型的美女路線~~~


敏文的個頭看起來比較嬌小,也是個可愛又活潑的女生


在我的介紹下他喜歡上了拉法頌頂級的sweet年輪口味~~~


真的和他個人的品味非常的像,姊姊和他吃了我們的年輪蛋糕~~


一直讚不決口,說好好吃唷~~~真的~~~~郭元益果然不簡單~~


因為敏文是要到香港結婚,所以沒有辦法和我分享她的結婚照~~


但是她確說:「沒關係等我回娘家的時後再特地拿來給你。」~~


我聽了好感動唷~~~~


因為我覺得敏文對我也好用心~~~~所以我也要用同樣的心來幫他做服務~~


只能說能幫你服務、認識你真好~~


 



我的幸福喜餅



可愛的俏皮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