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發現那兒不一樣



2009/06/06 18:07




猜一猜~~~猜一猜~~小女子那兒別於一般不同呢???(不要隨便>>>亂瞄)


 



 (不要流口水...)我知道你愛上我了



嘻嘻~


我一眼就看到這~閃亮亮的~髮簪超級愛的啦....),


媽咪快快幫我用上吧~~~


太適合我了.....有氣質嗎?????


小女子真不好意思吶~~~



誰可以快快幫我家~阿姨~介紹白馬王子


而且我超級喜歡你們家的餅草莓餅慕名夾心


未來我的幸福喜餅就交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