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力營~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分類:心情隨筆

2009/06/23 23:53

 


經過小海豚與小強多日不眠不休的規劃, 今日中台灣的水水們進入了我們夏日活力營,水水們在前一日發揮了柯南精神, 能問的人都問了, 都問不到個所以然勒.....緊張又帶著一點點徬徨....心裡OS著:『我我我...明天會不會被小C經理或papa問到什樣的問題? 我答的出來嗎? 答的不好我該怎辦?』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睡著..哇勒..天怎麼那麼快亮了.....一進入到會場...

 

 

 

什麼....這是啥東東呀...

 

變形金剛嗎?



金鳳(吃驚狀) : 這這這.........是什情況?


 


PAPA大師 : 別緊張, 還有狠角色要出場


 


 


狠角色1: 小魔女海豚姐姐


 


狠角色2: 哈利波特小C博士


 


 


天呀! 都是我們沒見過的角色.我們該怎辦?


 

 

快快...我們來討論一下.要PDCA嗎? 來不及了.情況緊急, 反應要快.


 

 

 

啥..妳說什..我聽不懂..再說一次..



 

 


 

靠近點.攻略不要被他們聽見了..就破功了......



 


跟他們拼了..這樣比較快...........



 

 

Ya....攻略成功..看我們把變形金剛的頭盔都給拆了當球玩.....

 


 


什麼......哈利波特小C博士又造了一隻女體變形金剛......


 


(鬧鐘響.....................) 以上都是夢......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