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采〝轟 趴〞




2009/06/27 16:01


 


〝活力營〞這三個字已經困擾我好幾天了


一直在想這又是哪一招ㄚ?


6/25終於來了.......



 


最近拍照拍上癮了


 


一見到〝北海小英雄〞裝扮的玫瑛經理當然要拍一張囉!


 



 


還有小魔女海豚姐姐、小c博士還有魔王大雄經理當然不能放過。


 




 


節目還沒開始大家已經亂hight成一團。


 


趁著空檔之餘北三區來個大合照吧!


 



 


開始了‧開始了‧重頭戲上場囉!


 


節目開始大家都被打散分組(分組怎麼分就已經讓強哥及小魔女海豚姐姐花費很多心思喔!)


 


首先為大家介紹我們的團隊成員......


 



 


不熟悉的彼此,為了達成目標而共同努力


 


從遊戲中瞭解彼此、拉近距離放下心中的包袱


 


為了不成為團隊中的老鼠屎,真的豁出去了。


 


曾在無形中給自己一個框框,自我設限


 


這個我不行、那個我不敢


 


總是會害怕別人發現我的存在


 


但在整個活動中,拋開該有的矜持


 


為了達成目標大家分工合作找方法


 


因為享受整個活動過程而感到愉快。


 


*************************************


 


最後恭喜第2組獲得冠軍


 



 


接下來我們要頒發最佳勇氣獎


 


當然是表演變形金剛秀的硬底子演員〝強哥〞


 


(天ㄚ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最辛苦的串場小魔女海豚姐姐


 



 


最佳指導


 



 


最佳10連拍得主


 



 


最佳進步獎


 



 


真的很感謝公司辛勞的規劃一連串活動


 


才有這麼多的精采畫面及體驗


 


〝觀念對了 。共識有了。幸福就來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