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放很開之零距離 活力營



2009/07/01 19:15

開場白




鬼臉


前三位放很開




6/29 起了個大早


還在想說 不知道會部會活力營是很無聊的活動!


結果一開場就是非常的''驚喜''


沒有迥長的開會內容  是一連串的遊戲在等著我們


我們這一組有


淑美 金牛座 屬鼠


三珊 獅子座 屬龍


玉薰 天蠍座 屬虎


 雅琪 天蠍座 屬狗


我怡雲獅子座  屬豬


本來一直落後的我們 也在後面急起直追


到了親路人時 更是豁出去了!


一直叫啊伯 ''金落ㄎ一ˋ''  啊伯都害羞了!!


最後來了逆轉勝! 得到第一! 真的很開心!


第四組隊員



親愛的特助頒獎給我們



大家親一下


一定要給英俊蕭灑 之 殺遍天下美少女的特助


來個香吻



小cc 經理 之 os


這是懲罰嗎?? 哈哈



我們心在一起


玩了一天後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在一間公司


體會到 上下一心的感受


這一刻 開心的心情之中   還多了一份感動..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郭元益


白色 all star  開始由右至左


依序是特助 惠熙經理 我怡雲 雪媽 小甄 嘉玲 雅雯 明鄉經理 大雄經理 薰玉經理 幼強


仔細看是ㄍ愛心喔! 



 



第一名的飲料上面印的字是強強


那當然要找強哥 來  喝個痛快



大雄經理



我心中的黃力行


特助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也很放的開


這張不就是超級巨星 黃力行的翻版嗎


真是high翻天啦! 哈哈



 


這次的活動


在簡單的遊戲之中


發掘的比想像的多!


開心的同時  卻又併發著是感動的心情


我想這就是郭元益 跟一般公司的不同


百年老店 背後隱藏的除了傳統的美德


還有求新求變的創新 意念


我曾經剛進來問過雅雯 說  為什麼郭元益的小姐好像都做很久?


我想現在越來越清楚了


看到了大家對這份工作的熱忱之外


還有公司提供給我們的資源!


還有大家上班的活力與衝勁


證明了 不是死板或傳統才可以保有這一片天地


而是創新與團結  即要永遠當第一的精神與積極度


落實後 看見的穩固基礎


最後謝謝大家的努力啊啊啊~~~


太開心了!!


 ps  我是大明星部分  希望大家一起多多充實八卦啊


      我知道我講某男星的媽媽是歌仔戲之類的也太八卦了 (誰知道啊 見鬼了= =)哈哈哈


     周媽媽在我學生時代對我說過 如果考明星的話 你應該第一名


     嗯嗯嗯 我也覺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