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忘中秋會議




2009/07/24 02:19



很感動的中秋會議,從美良介紹中秋產品開始,對新產品的感動~


還有小C經理及特助對人員的了解而感動~


總經理對我們所說的一對話,更讓我感動~


頒獎時三民是回應數最多,從小C經理手上拿到禮物時我更感動(想了很久)~


整個會議就在感動及淚水中結束,但是我深深知道這一戰是非常重要的~


而我的夥伴們也準備好了,將全力以赴,一起來普渡眾生~


我們會把健康的產品傳送到每一位顧客手上~


完成任務~


PS:回家後與老公一起分享會議內容,一起分享老闆對我們的好,愛哭的我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