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苗栗中秋"頭香"出爐了~~YA



2009/07/26 16:24

 

~~是 誰~~是 誰~~搶到頭香了~~


就是他們這對恩愛夫妻---


最挺我的"保險業--邱大姐"囉~~



 


話說這天手機拿起看著通訊錄按.按.按.的


看到大姐的名字,二話不說就給它撥了過去.


閒聊了一 下就問邱大姐晚上有空嗎?


我有樣東西要給你~~


果真邱大姐夫妻晚上就來了~(哈哈真是開心勒)


當然不忘了把熱騰騰的中秋DM給遞上囉~~


記得大姐的老公說:嗯~中秋節不是還很早嗎?好像10月份是不是...


我只說了一句話:唉喲~~人家我想搶到頭香啦~~(雖知頭香己落新店門市了)


阿莎力的大姐夫妻馬上忘了剛才說的時間還早啦....等等的話..


夫妻倆馬上討論說:去年是訂了什麼產品今年還要訂一樣的嗎?....


看完DM轉頭和我說:那就先訂冰沙餡餅吧~


我說真的嗎?那我要開訂單囉~~(還不太相信勒)


大姐說:你不是說要搶頭香嗎?  


真的是很感動ㄚ,因為我的一句話,而你卻~~


在這我要說:大姐你這樣挺我,我真的很高興~~真的~~


另搶到頭香的人不是我,是大姐你搶了苗栗的頭香了~~(恭喜你)


當然我們一定要開心的照一張


 



 


~大姐:有你們真好~


 


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