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星期一  我爸爸  往生了


 


就在我出國當天


 


我爸爸是因為急性心肌梗塞而往生


 


3/24  回到家時  才知道這個消息


 


事情真的太突然


 


到現在還沒辦法相信爸爸已離我遠去


 


媽媽跟我說  爸爸在臨終前特別交代


 


要我不要太傷心  並要我好好出去玩 ....


 


他最擔心的是我會太難過


 


是個性的問題吧  我從來沒有好好的抱過我爸爸


 


我真的好遺憾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我好想抱抱他  聽聽他的聲音  真的很想他  很想他


 


從小就在爸媽的呵護中長大  我爸爸從來就捨不得我們這幾個小孩吃苦


 


尤其是我這個女兒  而我總是常常讓他擔心....


 


心中真的有很多不捨


 


媽媽說  叫我不要再傷心難過  流淚


 


這樣才能讓爸爸毫無牽掛的到天上當神仙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真的有空時 多陪陪爸媽


 


給他們一個愛的抱抱  多關心他們


 


不要像我  現在只能懊惱  難過


 


 


在爸爸最後一段人生旅途  感謝許多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幫忙


 


給予我們精神上的安慰及協助


 


也非常謝謝總經理的關心  還有協理在百忙之中南下  參加 家父的告別式


 


心中真的充滿了感謝與感動  真的很慶幸  自己在郭元益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大家族裡服務


 


也很謝謝在這段期間  在門市辛苦忙碌的同事  謝謝你們的幫忙及支持


 


在這段難過  悲傷的期間  讓我無後顧之憂  可以好好辦完爸爸的後事


 


千言萬語  盡在不言中  真的非常感謝  及感恩


 


~成功門市 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