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當上板橋店長的3年期間 ,只能說...真的是辛苦啊 !


但大夥們辛苦的努力,也的確換來了榮耀與板橋業績的卓壯,


而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0^


 


我個人真心感謝公司對我的栽培,


包括總經理、惠熙經理、碧桃副理及各位主管前輩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真是謝謝大家了。


 


說真的,我還挺熱愛公司這份工作,


好歹我也是從18歲一直做到現在,快8年了喔,


公司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了,我珍惜這份工作。


 


只是當我的生活只是工作...瞬間我彷彿失去了平衡,突然地找不到了生活的重心...


於是...我做了不同的選擇,但絕對不是逃避!


 


而我相信,這是ㄧ個轉機‧


我期待在我心靈沉澱之後再次出發,會是個全新的自己!


 


瑪法達  一個很準的星象學家說:


2007年             水瓶座的我 事業運不錯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