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已經熱鬧展開


 


訂單如雪片般的飛來


 


小熙陸續聽到、看到了許多感動人心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苗栗的君君今年客人都很乖一看到目錄沒看樣馬上就下單囉!!!


 


●三重的千千今天老主顧很支持一通電話就下訂單了


 


●台北的小娟一早開店聽到傳真機一聲!!...訂單就進來我都還不知道這位客人是


 


●大甲的樺樺惜惜哦小連、小熙、小葛和小宏都支持妳加油!!!


 


●長安東路的曾小姐這個星期才三天我已經接了您們公司至少20通電話了


拜託勒ㄟ當麥哥卡阿ㄇㄛˇ


 


●經理我知道你每天一定很討厭聽到我的聲音但是聽到我的聲音就代表有業績進帳的機所以你就忍耐一下吧!!!


 


●彰化的雯雯大家一定要仔細看...非常重要 !…那就是學習拋棄繼承


 


●新竹的如如我一定要讓你們了解、體會、感受、忌妒什麼是『大隻雞晚啼的道理』


 


●台南的知足常樂嘻嘻手上訂單多多ㄋㄟ我還在等企劃部的搶單大作戰


 


●台北的瘦瘦霞我做到了我做到了我的第一通拜訪電話超過小熙經理的18


 


●中壢的妮妮手氣超順滴大家加油!!!


 


●東區的鐵娘子訂單嗎軍令如山誰敢不從


 


 


覺得有趣嗎?


 


把妳此刻的心情,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通通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