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以前在公司的日子每年怕的都是中秋節的來臨,每當中秋節來臨前半年就想離職,因為每天每餐等到肚子餓的咕咕叫聲才知已過吃飯時間,每天忙到很想休息才知已經深夜可以回家了,每天過的不知今天星期幾,只有今天過後明天安排是哪個客人拜訪議價的記憶,自己怎麼熬過每一天都不知道,日負一日的日子到中秋節當天才知道自己又重生,一年的開始,而且一過已經18年了。


 


    以前中秋目標對我來說是一種恐懼,但現在目標對我是一種挑戰,我從不害怕這高居不下的目標,更有種使命必達的任務,一定要去完成才可以。


 


    每年的中秋都有許多的甘苦談,也是我的回憶更是我的珍惜,因為酸甜苦辣同甘共苦的滋味通通有,同事間的情誼在這段期間也全表露無疑,看到全公司大家都為自己的一份職責全力以赴,讓人覺得你自己累已不算什麼了。因為大家都很累不是只有你。


 


    在這廣大的時空中,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是多麼不容易,我珍惜這〝份〞緣更愛這大家庭,他讓我成長讓我學習更讓我進步。這時空背景下我不得不加快腳步否則會跟不上主管所交付的責任。


 


    我喜歡我的工作,樂在其中所以我每天都是快樂上班,因為我有好主管教導更有一群很好的同事可以向他們學習,背後有個支持我們的大家長,真的謝謝他


 


    今年的中秋願大家都可以向往年一樣過關領獎金。祝福大家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