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新聞--特派記者小草莓    於愛國門市專訪  //櫻桃子//    97.8.8實況記錄】


 


記者:哈嘍!聽說前幾天惠熙經理假日有跑去店裡借電腦,結果後來回家的時候好像熱到快中暑了耶?~~   是怎麼一回事呀?


 


櫻桃子微笑的說:對呀對呀!經理來的時候我們本來是有開冷氣的,因為中途有位看彌月的媽媽來店裡參考彌月禮盒…..所以就把冷氣關掉了!


 


記者不了解的問:~~~~~?? 為什麼看彌月的媽媽來店裡看彌月禮盒要把冷氣關掉呀??


 


櫻桃子耐心的回答:因為~~~我看到她,明明外面是大太陽的好天氣,卻在脖子上圍了條圍巾呀~~~  想說應該是因為剛生完寶寶坐月子的關係!怕吹風!!  所以我就問她是不是因為還在坐月子期間,最好不要吹到風她就笑笑的跟我說~~其實她就是趁坐月子期間找小空檔偷跑出來看彌月禮盒的!不能待太久~~怕被家人發現她跑出來吹到風~~~!  所以我就問她需不需要幫她把冷氣關掉?不要讓冷氣風口吹到她~~她很客氣的跟我說:..謝謝妳…….


 


記者忍不住打斷櫻桃子:可是!!!~~~~妳把冷氣直接關掉的話~~那其他客人怎麼辦呀??


 


櫻桃子依舊耐心的回答:因為~~~~當時沒有別桌的顧客在場呀!只有她一對客人~所以我才會想說可以把冷氣關掉~不要讓她吹到冷氣風口的風~~


 


記者恍然大悟:!!原來妳連其他顧客是不是有在現場這個細節都考慮進去了呢!!而且呀~~~我發現妳觀察力很敏銳哦!!外面的天氣,跟顧客進來的穿著打扮或是配載的用品都有注意到耶~~~~~~!! 竟然眼尖到一下子就看到她載圍巾跟外面天氣做聯想


 


櫻桃子害羞的說:妳這樣講我會不好意思的啦!我覺得其他門市的小姐應該也都是這樣做的!!遇到參考彌月的媽媽只要知道是還在坐月子的話,都會把冷氣關小!不然就是不要讓她坐在吹到風的地方吧!  或是遇到還在懷孕的媽媽都會主動把茶水換成溫開水而不是烏龍茶或綠茶


 


記者感動的說:~~~妳們郭o益的門市小姐真的都好貼心哦!~~又觀察細膩! 對嘍!那惠熙經理大概什麼時候走的呀?


 


櫻桃子:那時候我看惠熙經理冷氣關掉後不久,就開始汗流夾背的所以就很快的離開了耶!


記者:應該是怕再下去會熱到中暑吧!!   噗哧~~^0^  (經理不要打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