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就,來自於內心的態度


 


八月,中秋已進入繁忙階段,我也在全省門市穿梭巡迴,為所有前線門市人員加油打氣。這一路行來,不僅熟悉了各位,也深深體會站在第一線工作的辛勞,我心中的感謝之情洋溢。


 


在此行中,有許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人與事,其中我想了解一下台中三民門市的平鈺,為什麼呢?因為她屢屢在超級營業員的競賽中拿到第一名,所以一直想知道其中緣由為何?去了之後,知道原因了,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平鈺的工作態度。


 


當天約十二點半左右進入三民門市,當時門市服務人員只有三位,店內洽談桌共五桌,加上彌月的二桌共有七桌,但是每一桌都有顧客,店內十分忙碌,一直到一點半時又有二位服務人員上班,方才解決人員不足之情況,但是所有服務人員都一直面帶笑容,非常認真地與顧客洽談相關事宜。


 


期間,我靜靜在一旁觀看,想了解一下平鈺的接單情形,她總是面帶笑容,以親切和藹的態度殷勤待客,仔細解說,同時行動乾淨俐落又敏捷,讓顧客有備受尊重感,贏得顧客信任的眼光,甚至於送客人離去後,還能迅速收拾好桌面,繼續為其他顧客服務。


 


態度----是的,就是態度,一種由內心散發出的能量,讓平鈺的應對行事總能讓顧客如沐春風,愉悅洽談,舒展顧客的笑顏,在這種氣氛中,成交的機率自然大大提高。


 


相信所有前線人員都非常認真努力,若是我們能夠再多學習或借鏡其他同仁的優秀經驗,必定能夠創造更好的業績表現。


 


時間累積經驗,態度創造成就。在公司做事,其實也是在經營自己人生的高度,當每一個員工都進步了,公司會更好,而自我也一定會更有成就,讓我們大家共勉之!


 


                                        總經理    97.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