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列圖片為

 

新竹門市超強接單術,

 

在指甲上彩繪上郭元益喜餅之圖騰

 

~~感覺真的很讚耶!很漂亮喔~~

 

<<郭元益的設計團隊 真的是超強的!!>>

 

~珠珍~

 

****************************************

 

珠珍妹妹:

 

說到這次我的指甲,

都怪妳們把這次喜餅每一款都設計的太美了,

害得姐姐我都不知道要把那款當主題

 

放到我的指甲上天天看,

最後決定用簪喜的紅配上主題-提喜.加上永恆的玫瑰,

光是這個紅跟喜字就讓我的美甲師快瘋掉,

因為一直畫不出目錄的另一個喜字,

足足搞了6小時才勉強好,

 

現在我新竹每個小姐都是喜氣的紅指甲,

這次的款式真的很棒ㄜ

 

~~~用句我兒子講的~~~

 

~~超級讚啦~~

 

新竹‧慧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