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您給了我這機會,讓我可以為您服務~~~
 



~~~祝福佳容永遠幸福快樂哦~~~


http://tw.myblog.yahoo.com/richard-leehs/article?mid=16246&prev=-1&next=16245



                                       ~~ 佳容給的謝卡~~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位新娘


大部的來看餅的新人都是成隻成對的


不是和未來老公一起來


就是和朋友or家人一起來


但是像佳容這樣單槍匹馬的


有,可是不多


佳容就是這麼一位勇敢的女生


想想要進入一個宿生的地方


多叫人害怕阿~~~


所以我知道佳容你是用了多大的勇氣阿…


謝謝您給了我這機會…讓我可以為您服務


而且我向來就有"好逗陣"的封號


沒錯就是那小到不能在小身高


加上那甜到不能在甜的笑容


全身充滿了親切感的豬籠


沒錯我是豬籠,很高興為您服務…


雖然婚期還很久


但佳容選擇了蝶語(就是要結髮一輩子)


選擇了郭元益豐原門市的服務(感謝您的信任)




                             

                            這就是新嫁娘所選擇的蝶語

~~~~~~~~~~~~~~~~~~~~~~~~待續~~~~~~~~~~~~~~~~~~~~~~~~~~~ 

佳容最近來門市結尾款時剛好碰上了端午節

他又選擇了我們家的節慶禮盒


看到佳容在到門市來時可以親切的叫出豬籠的名字


真的會讓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哦~~


剛好我們豐原小館新開張,佳容也很大方願意讓我把他的喜悅和大家分享



  ~~~~ 祝福佳容永遠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