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先*俊雄幸福喜餅分享



分類:幸福分享

2009/05/24 00:06


北中山再加一對幸福佳人:螢仙*俊雄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結婚12月17日


其實我非常感謝李先生'前幾天就有先打電話至門市與美慧預約時間要帶女友來參考喜餅


果真下午小倆口甜蜜蜜出現'我是真的很開心喔!螢仙笑容非常甜美


體貼的帥帥俊雄'很尊重螢仙的想法'只要是螢仙喜歡就好-----


各位看看照片就清楚'就是這樣喜悅和甜蜜'當然一定要拍照留念囉!


可愛的是----二位也有帶相機來拍照ㄟ


我要真心謝謝二位給美慧服務的機會!有空上來留言分享您們的喜悅喔!


很開心認識您們



 


沒錯的-----我就是要用這盒喜餅把螢仙娶回家喔


咦--怎麼會有小可愛出現呢?-?--?我來解釋一下喔


話說下午時段滿桌'再趁螢先與俊雄討論喜餅的同時'中場休息5分鐘'回頭看見阿紅介紹喜餅的客戶中


小帥弟手上拿這拉法頌DM看個不停--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小孩了-----超可愛的'留下這個可愛的畫面


媽咪說他要低調一點'堅持不入鏡---因為沒有化妝給他不好意素啦!


 


阿姨-----借我客串一下'我會請全家投郭元益的票-----阿紅阿姨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