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端舞




2009/05/28 18:3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水妹在此先祝大家端午節快樂,每天都幸福喜樂哦!!相信我,雖然我的祝福不是最早到的,但卻是誠心滿滿滴!!


    今天也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一天,打從端午開戰以來,水妹每天的心情就有如泰山壓頂般的沉重(果真從那刻起,秤錘就一直跟著我不肯離去),整個人坐如針氈,唉!!樂觀的水妹也不禁要嘆一口氣(放心,我有刷牙,不會造成空氣污染滴),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這是我在鳳山的第一場節慶仗,開戰時即因昭凰受傷及素薰家中有事請假,讓初來貴寶地的水妹頓時失去了依靠,這段日子是我進郭元益9年以來最沮喪.最氣餒的時日,每每開發被拒.送樣被以冷態度對待.甚至被對有把握的客人拒絕訂購時,我自已都會想:偶怎麼那麼"帶賽"?是不是該買包鹽來灑?明明就很努力,只要上門的客人就絕不讓他空手而去,白天是電訪員,下午兼做送貨員,晚上就恢復成營業員,不管訂單多小,只要他肯訂....,但為何業績就是不好?我知道一定是我自己做得不好,所以我們的訂單才會隨著屈原沉入大海,但我也看到了門市的努力及團結,所以我更不能在她們面前表現出我的失落!不管如何,只要我們努力不懈地堅持到最後,充分表現出運動家的精神,這樣就夠了,畢竟比賽一定會有輸贏,至於這些就靜待賽後檢討吧!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無愧於心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我要說的是:謝謝這過程給予我們幫助.支持.打擊的人,因為他們使我們成長及茁壯;謝謝薰衣草經理的耳提面命,每天以電話給予慰問及關心.溫暖及打氣,使得我們時刻上緊發條,絲毫不敢鬆懈,謝謝大家!!!


                                  ~~努力也不錯,放鬆也不錯


                                      乎乾也不錯,隨意也不錯


                                      只要全力以赴,點點滴滴都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