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喜餅



2009/05/27 17:01

 


 


昨晚跟之前的同事去試吃喜餅,


我們走訪了麥仕佳、大黑松小倆口、郭元益、伊莎貝爾、禮坊……,


笑容可掬的門市小姐,更是親切的為我們解說,


也許因為我很喜歡笑吧,


她們都誤以為我是新娘子,


然而,我連男朋友也沒有!


 


每一家的喜餅都各具特色,


其中,郭元益有一款更令我印象深刻,


總覺得它的slogan下得真好,


【簪囍 - 結髮一輩子】



 



 


盒蓋上的髮簪可以拿下來使用,蠻可愛,也蠻懷舊的!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沾沾喜氣之餘,


但願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能夠找到我的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