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誰~~~


分類:多彩多姿~~淑娟


姨-----妳是誰ㄚ!


幹麻這麼近的看偶拉~~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


我家拔拔叫做振緯,麻麻叫做南屏


我叫做小心肝~~


想知道我為什麼會來這裡玩嗎?


因為................


我拔拔跟麻麻在5月23日要結婚啦


我可是最小的見證人喔!


現年5個月大喔!


是不是頭好壯壯ㄋ


拔拔.麻麻跟我加上最最漂亮的喜餅禮盒~~甜蜜婚禮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都流口水啦


(PS:麻麻人家好想吃喔)



麻麻說現在我太小了不能吃餅餅


姨~~等我長大後,妳一定要給我好吃的餅乾喔



來張全家福吧


現在的我是不是跟麻麻很像ㄋ


聽麻麻說我剛生出來時可是長的跟拔拔一樣喔!


再跟我最愛最美的麻麻拍一張


麻麻辛苦啦~~


等我長大,我會好好孝順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