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把妳的活力灑出來~~~(毓純篇)




2009/07/10 21:59




哇嗚~~~北一區大集合    都是美女耶     果然賞心悅目....



這一天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到總公司


在這之前    門市裡就開始沸沸洋洋的在傳言


活力營很好玩喔     會被拆組喔     要分組遊戲喔


搞得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


嘿嘿       不過呢    經過上次去工廠實習過之後


反而覺得不要想太多     反正...去就對了...


特助&惠熙經理&小魔女海豚姊姊昌玉經理&各區區經理&大黃蜂幼強先生


謝謝你們的精心設計    讓我們可以玩的如此盡興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我看見公司的轉變


剛開始著重在管理方面    落實人員的管理    大家的績效管理


漸漸地....公司開始在玩部落格嚕


連每個門市都有自己的專屬部落格


板橋也取了個超sweetㄟ名字----->板橋甜心坊(這可是我的idea耶)


****因為板橋的每位美女都是超級大甜心    也都很熱情的服務每位客人


來到甜心坊的客人一定也是sweet的回家去....****


 


在團隊中雖然大家都互相不認識     但是為了可以得到第一    使出渾身解數


發揮團結的精神     不認輸     就是往前衝就對了....


這一天我玩的很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啦~~~~~~~~~~


 



在這裡   我看見大家的活力   郭元益的熱情


在這裡   我看見郭元益的未來------>成為喜餅業的龍頭


在這裡   我也看見我的未來--------->度過我的人生許多階段


在這裡   我要感謝公司給我的一切


讓我可以學習與成長   讓我可以充實我的人生   讓我可以得到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