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 13:17




 我們家小樺看我認真工作時 ,幫我偷拍了下來


當時的我正在開立中秋貨付發票


看到這張相片時,回想中秋之戰情景,心中有點感動,今年中秋會議讓我們每個人員都告訴自己,中秋節對我們非常重要,雖然景氣不好,市場競爭,很多同業也因原物料成本過高不堪負荷而歇業了 !


我們有優秀的企劃人員美良,幫我們設計各式精美的禮盒,及符合精挑細選的作戰款的禮盒,還有工廠的辛苦的同仁,堅強的團隊讓我們打了一場漂亮的一戰想起中秋顛峰時期,門市的電話響個不停,客人詢問要追加禮盒,客人來店取貨和買月餅, 有時一忙起來真的沒時間吃飯上廁所 ,這是每個人員都有的經驗,可是當下的心情是快樂


其實中秋並不是想像中的恐怖,只要心情與態度調整好,遇到問題只要用對了方法,有時客人的需求還真的千奇百怪,而且客人自己還會當起特單窗口人員更換組裝內容,有時客人也有可愛的地方還會主動幫我們介紹他們親朋好友,我還有一個客人,他還幫我介紹別區分公司的同事,真是讓我非常感動謝謝你親愛的魏姐,真是熱心的好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05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